小貴婦眼霜VIIcode T2氧眼霜O3.0


今次試用來自美國嘅VIIcode T2氧眼霜, VIIcode 係美國高端眼部護膚品牌,品牌嘅活氧植物萃取精華成分被外界稱為 不老神話。


活氧植物萃取精華:觸感細膩絲滑 可以修復受損細胞,改善幹燥、皺紋、黑眼圈、眼袋、松弛、斑點等歲月問題,更具抗衰老效果!

而今次眼霜更有獨特“T2”石臼萃取工藝,有自我修復能量,即刻激活肌膚天然修復系統,支持眼周衰弱肌膚細胞獲取自我修復新的能量,淡化歲月痕跡,並促進眼部肌膚的更新和防護。



使用方法簡單,先用月牙激活片沿眼周由內至外輕柔按摩,然後搽上眼霜就完成。眼霜質地幼滑,滋潤感很重但很快吸收,而味道有淡淡的香味。而每星期我更會配合眼部導入機使用,我連續使用兩星期發現眼周細紋減淡了!



如果大家正在尋找萬能眼霜不妨試試,絕對適合任何天氣使用!

By: Rina Lam 
Instagram: Rinaaalam
Facebook: Hena 媽媽日記
E-mail: Rinaaalam@gmail.com

留言

熱門文章